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动地》李幼斌郭晓然灾区上阵父子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38  新浪娱乐
《惊天动地》李幼斌郭晓然灾区上阵父子兵

郭晓然

  新浪娱乐讯 八一电影制片厂巨制灾难片《惊天动地》开机以来,云集了众多影视明星,李幼斌、侯勇、宋春丽(blog)岳红、巫刚、郭晓然、祝新运、刘之冰、赵晓明、郭晓冬(《惊天动地》李幼斌郭晓然灾区上阵父子兵 blog)、徐剑、袁满等均在《惊天动地》中担任重要角色,其中青年演员郭晓然将与实力老将李幼斌上演一段父子情。

  郭晓然在片中首度与李幼斌合作,结束了北京的拍摄工作后,郭晓然立即奔赴到灾区与四川摄制组会合。剧情讲述郭晓然扮演的大学生父亲是部队高官,但优越的家境满足不了心灵的空虚,安逸的生活不能指明人生的方向,对未来极度的不安让他选择了漠视一切,逐渐在虚幻里沉沦,父子关系日渐疏离,人物角色带有显著的80后内心寂寞、迷茫又不愿被束缚的特点。四川地震后,父亲把他带到了抢险第一线,在那里,“郭晓然”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在生死的考验面前,最终体会到了生存的意义,对现实人生选择了勇敢的迎面而上,父子俩也在这个过程中重新找回了沟通的渠道。

  据悉,开机一个多月以来《惊天动地》已先后在北京、河北及四川绵竹、汉旺、宝兴、都江堰、北川和什邡等重灾区的十几个场景进行拍摄,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向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计划将在于明年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时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