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 想与杜琪峰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想与杜琪峰再合作

郑秀文豹纹造型

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想与杜琪峰再合作

陈奕迅

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想与杜琪峰再合作

郑秀文(左)被陈奕迅嘲笑

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想与杜琪峰再合作

主创齐聚一堂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7日,郑秀文(听歌)当晚以豹纹造型出席电影《大搜查》香港首映礼,被拍档陈奕迅(听歌)改花名为“郑豹纹”,他还建议郑秀文与歌神许冠杰(听歌)举行双响豹(炮)演唱会,非常过份。郑秀文复工后,表示希望与杜琪峰合作,自言已“流光口水”!

  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电影《大搜查》(港名《大搜查之女》)27日晚于圆方举行博爱慈善首映礼,共筹得30万元,有份演出的叶璇(blog)徐子珊(blog)杜汶泽(blog)刘浩龙(听歌)及该片联合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也有出席,周丽淇(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想与杜琪峰再合作)关心妍(郑秀文豹妹装被陈奕迅嘲笑想与杜琪峰再合作 听歌 blog)钟镇涛(听歌)与子女特意来捧场。

  叫陈奕迅扮箭猪

  郑秀文从头到脚都以豹纹造型示人,陈奕迅笑说:“我帮郑秀文取了个花名做‘郑豹纹’,她应该与真正的歌神聊一聊,搞个双响豹(炮)演唱会,郑秀文穿豹纹不错,有点野性。”他又笑着提议郑秀文做一些保护动物的慈善工作。

  问陈奕迅平日会取笑郑秀文的身材吗?他笑说:“她好玩得,但不会专门拿来开玩笑。”陈奕迅被问有否请太太看首映?他又说笑没有,大家不是很熟,不是经常见面。他称女儿没有送圣诞礼物给他,问他可有送礼物给爸爸(陈裘大)?他说:“有见面。(爸爸不是在北京吗?)有视像电话嘛!”

  提及陈奕迅提议郑秀文找许冠杰组双响豹(炮)演唱会,郑秀文即笑说要预备陈奕迅一份,她称陈奕迅一向喜欢开玩笑,十分搞笑,经常替她取花名,但她很喜欢“郑豹纹”这个名字,还提议陈奕迅不如扮箭猪,可以保护自己。郑秀文指这部戏是她重投工作的预演,是一个热身,很开心电影终于上映,她说:“经历过《长恨歌》的训练,加上休息了好久,这次我是用轻松态度面对成果。”

  郑秀文一直希望与好友杜琪峰合作,她说:“流口水呀!”问她想杜琪峰带她闯好莱坞吗?她自言本土都不行,但应该有机会。IC/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