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峰超《武术》露峰芒 对史诗片《孔子》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刘峰超《武术》露峰芒对史诗片《孔子》感兴趣

刘峰超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刚刚热映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中,首度触电的功夫小子刘峰超便和成龙(刘峰超《武术》露峰芒对史诗片《孔子》感兴趣 听歌 blog)洪金宝等国际巨星合作,在他的银屏处女座中展露“峰”芒,他的演技与功夫都不禁让观众眼前一亮。

  《武术之少年行》是刘峰超的首部电影,影片中的他可谓是本色出演。刘峰超自幼习武,13岁时就拿了全国武术冠军,先后多次代表国家出国表演,扎实的武术功底使他成为《武术之少年行》中杨耀武一角的不二人选。对于拍摄辛苦危险重重的打戏有着独特情怀的他表示“打戏既是在挑战生理极限也是在挑战心理极限,这是一个不断在挑战自己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很有成就感。”

  对于笔者提出“他有真功夫可以胜任打戏但文戏方面会不会有问题”时,这个初生牛犊也自信满满的功夫少年表示不惧怕文戏,他说“任何一部作品只要投入了真情实感,把自己融入到角色里,打动了自己的同时也一定可以打动观众,比如像大家一直很关注的年度史诗电影《孔子》,对于这种历史题材的电影我也很感兴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峰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