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大礼《爱秀电影》放鞭炮 秀才艺不输新一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张大礼《爱秀电影》放鞭炮秀才艺不输新一代

张大礼做客爱秀电影

张大礼《爱秀电影》放鞭炮秀才艺不输新一代

现场秀才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演艺圈久违了的影视演员及曲艺笑星张大礼来到中央电视台六套《爱秀电影》影棚录制新春特别节目。现场张大礼一身红衣亮相,与同台录影的新一代演员代乐乐(张大礼《爱秀电影》放鞭炮秀才艺不输新一代 blog)严宽(张大礼《爱秀电影》放鞭炮秀才艺不输新一代 听歌 blog)共彪演技,谈笑间张大礼老师还被好友主持蒋小涵(blog)尊称为现代演艺圈中的“老顽童”。

  不负众望,张大礼在现场即兴表演了过年放鞭炮的小段子。边表演、边说戏,热心的为现场竞技的新人演员指点。“我演的是醉酒放鞭炮,醉酒首先是从语言上要表现出醉态,之后是表情以及肢体语言,看我的!”张老师演的起劲,台下的观众也为“老顽童”张大礼醉酒放鞭炮的精彩表演而热烈鼓掌。

  据透露,张大礼老师由于身体原因一度不肯接戏,现在随着精神状态及身体的恢复已经在计划重新回到影视剧的拍摄中,我们的“老顽童”一直没有离开荧幕,在2008年底还讲担当主持北京电视某知名栏目主持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