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张一山不用武替 爱唱成龙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1:27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张一山不用武替爱唱成龙情歌(图)

张一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央视电影频道、中影星美院线、八一电影制片厂以及成龙(《寻找成龙》张一山不用武替爱唱成龙情歌(图) 听歌 blog)内地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寻找成龙》日前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12月29日,男一号张一山向前来探班的媒体透露自己最喜欢唱成龙的情歌并现场清唱一段。由于太瘦找不到合适的武替,张一山需要在片中独立完成各种动作,十年武术功底可算帮上了大忙。

  片中拜师遭拒绝

  张一山是影片《寻找成龙》绝对男一号,他饰演了一个初二的北京孩子,跟随父母在南洋长大,因为喜欢功夫上了武术学校,但是因为中文差常被人嘲笑欺负,于是希望来不北京寻找偶像成龙学功夫。、成龙很热心地跟他聊天、传授武德,尽管没有答应拜师要求,小主人公还是很激动自己能见到偶像。

  童星最爱唱情歌

  张一山透露他本人也是成龙的忠实影迷,几乎每部片子都看过,可是真的和偶像一起拍片子了还是挺紧张的,很幸运与众多大牌合作。当媒体要求张一山现场演唱一首成龙的歌曲时,张一山也幽默了一把:“成龙的歌很多呀,他演唱过不少自己影片主题曲。不过我比较喜欢唱情歌,来个《明明白白我的心》吧。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把在场的人都逗乐了。

  不用武替动真格

  张一山透露自己五岁联系武术,但是由于现在上了高中有考大学的压力暂时放下了,这次剧情有需要他与众多高手过招,所以也提前在家压腿下腰地恢复一番,来到片场就赶忙追着武指元宝学动作。剧组的人评价张一山还是很吃苦的,由于太瘦找不到合适身形的替身,所以张一山在片中都是秀的自己的真功夫。不过在探班现场,张一山还是婉言拒绝了媒体没要求秀武功的要求,他表示自己穿着牛仔裤,而且第二天要拍打戏,如果不小心受伤了就会连累整个剧组。很期待以后能有机会拍摄武侠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