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张涵予造型曝光 明年1月26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2: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游龙戏凤》张涵予造型曝光明年1月26日公映
《游龙戏凤》 张涵予造型曝光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新晋金马影帝张涵予(《游龙戏凤》张涵予造型曝光明年1月26日公映 blog)将于1月26日再次征服观众的心,这次他扮演的不是悲情无限的战争英雄谷子地,而是浪漫无敌的情场赢家林九,与这位温柔硬汉谈情说爱的是香港歌星何韵诗(听歌)刘德华(《游龙戏凤》张涵予造型曝光明年1月26日公映 听歌)也参与了影片的拍摄。

  据悉,此次张涵予加盟《游龙戏凤》(如图)是刘伟强(blog)和刘德华“双管齐下”的结果,刘德华亲自给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导演冯小刚打电话,盛情邀请张涵予加盟演出,导演刘伟强又特意为他量身定做角色,还不断增加他的戏份。

  在《游龙戏凤》中,刘德华和张涵予两人扮演的角色身份相差十分悬殊,一个是亿万富豪,一个是装修工人,如此的两个男人相遇却有惺惺相惜之感,彼此又都在感情上遇到问题,遂成为挚友,相互鼓励,一起争夺爱人的心。在《游龙戏凤》中,张涵予在外形上和集结号(《游龙戏凤》张涵予造型曝光明年1月26日公映)》中的谷子地有很大差别,但对于爱情的专一执著更显成熟魅力,加上举止稳重和言谈幽默,堪称与刘德华比肩的梦中情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