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携《大搜查》复出 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郑秀文携《大搜查》复出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告别抑郁,郑秀文要终身美丽

  没了《长恨歌》中旧上海精致女人的扮相,三年后再度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郑秀文(听歌),这次换上了一身警服。昨日,郑秀文和杜汶泽(blog)一起现身上海,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大搜查》作宣传。走出抑郁症阴影的郑秀文面色红润,也比以前胖了不少,从头至尾满脸笑容,甚至还会搞笑,仿佛让记者又看到那个曾在银幕上神经大条的OL。

  “我的确比以前胖了一点。”郑秀文毫不避讳地说,全无以前长期减肥的担忧。整个采访过程中,郑秀文的表现非常活泼,偶尔还做一个网络流行语“汗”的动作。“心态好了,面对自己的人生和工作都非常乐观、积极、开心,有希望。”2005年,郑秀文突然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淡出娱乐圈,一别三年,减少工作休息放假,如今带着新电影《大搜查》重新回归的她让人眼前一亮。“拍这部片子的头三天不太适应,毕竟是三年来第一部电影,希望有一个好的表现。回到片场就像变了一个人,马上就能投入。”身体状态转好,郑秀文计划2009年再战江湖,“现在已有两三个剧本在写了,如果可以,明年三四月应该可以开工。”除了电影,单曲也在录制中。

  自从和许志安(听歌)分手后,郑秀文一度十分消沉。然而前段时间,她又与许志安在香港同台,似乎应了“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如今身边没有爱人,郑秀文只有渴望通过爱情片来享受恋爱过程。对于自己生活中的伴侣,郑秀文兴奋地说,“当然是要和帅哥啦。”从30岁想嫁,到35岁恨嫁,如今郑秀文表示自己已过了“很多次”想结婚的年龄。

  记者伍翩翩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