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剧组北京UME影城诚意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警匪大片《大搜查》于12月28日晚在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映后观众见面会,这是继08年香港警匪电影《保持通话》、《证人》后又一经典巨作,绑架、惊险、斗智等紧张刺激的镜头贯穿于整部影片中,一段惊险动作剧在08年冬季上演,当晚到场的主创有导演庄文强,演员杜汶泽、董勇、叶璇,刚从惊险中走出的他们当晚带给观众另一种轻松的感觉。酝酿了3个月延期上映的《大搜查》加上明星的加盟,可谓是08年3部港产警匪电影中的经典之作。

  当晚见面会上,喜剧出身的杜汶泽一改影片中的严肃形象以风趣幽默博得了观众的喝彩,导演庄文强更是讲出了拍摄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麻烦,谈论起现在港产电影,他更是一肚子的苦水,“香港电影现在处于低谷期,除了大量的明星加盟外,没有任何吸引力,我希望将来的港产警匪片能够摆脱明星电影、时装剧的说法”,“我感觉整部戏前面还很整齐,到后半部的时候就有点乱,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是因为大陆电影审核的原因吗?进行大量的修改的原因吗?”庄文强导演说“审核是必须有的规则,但也不会因为规则来大量改变剧本,整部剧会有些修改,但不会影响电影的结构的”顿时场内掌声一片,一些幸运的观众更是与主创们合影留念,最后见面会在主创们精彩的送海报环节中进入尾声。

  影片目前已经上映,据悉在京的两家UME(华星和双井)店票房很好,他们将继续增开影厅,相信本片定会是08年底电影票房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UME影城北京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