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1月上映 张涵予“戏凤”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刘德华(《游龙戏凤》1月上映张涵予“戏凤”造型曝光 听歌)张涵予(《游龙戏凤》1月上映张涵予“戏凤”造型曝光 blog)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将于1月26日上映。发行方前天公布了张涵予的造型,他在片中扮演装修工林九。

  张涵予加盟《游龙戏凤》,是刘伟强(blog)和刘德华双管齐下的结果。刘德华早前亲自给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打电话,邀请张涵予加盟。导演刘伟强为其量身设计了这个角色。张涵予扮演的林九从内地到澳门做装修,偶遇女强人阿Jo(何韵诗(听歌)饰),林九的贴心呵护令阿Jo慢慢融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相关资料:《游龙戏凤》张涵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