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星彤霍建华拍《变身契约》很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52  新浪娱乐
姚星彤霍建华拍《变身契约》很默契(图)

片中姚星彤(左)与霍建华含含情脉脉相对

姚星彤霍建华拍《变身契约》很默契(图)

甜蜜热吻

姚星彤霍建华拍《变身契约》很默契(图)

老戏骨冯淬帆(右)和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变身契约》已于日前杀青。姚星彤与霍建华(听歌)同是新生代偶像,他们在《变身契约》里首次携手出演一对恋人,可能俩个人都是那种不太张扬喧闹的性格,所以拍戏时的默契感极强。

  除了导演对他们的合作给予加分外,霍建华很认可姚星彤“悟性好,是个特有感觉的人”就是一个“有感觉”,让姚星彤在拍这部青春爱情片时仿佛自己回到了初恋时的“心动状态”。

  在有几场拥抱、热吻的戏中,问起姚星彤她和霍建华是怎样进入状态把握好情绪的,姚星彤说,霍建华其实是个性情温存并且爱搞冷幽默的人:“比如导演让我俩再后退五米的距离,他却一本正经地说,那里啊,没有带尺嘛……大家也觉得他随和常常爱让人发笑,我们自然也是非常轻松地就完成了相互亲热的戏,应该很不错。”或许是相互间的一种欣赏,姚星彤对自己与霍建华在《变身契约》里的表现充满自信。不过,闲聊时,当霍建华问起姚星彤之前拍激情戏方面的话题时,姚星彤答曰“不很多”时,霍建华即刻满脸涨红,倒弄得姚星彤一头雾水。

  不管是不是因为霍建华有了《做头》中和关大美人激情戏的垫底,还是对此驾轻就熟了戏路,反正在《变身契约》中他和姚星彤上演的另一种卿卿我我、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呢。(文/王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霍建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