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不再恨嫁 借《大搜查》全面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10  新闻晚报
郑秀文:不再恨嫁借《大搜查》全面复出

郑秀文笑对事业和爱情 孙燕君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主演的《大搜查》已于上周二公映,虽然贺岁档强手云集,但充满喜剧元素的警匪片《大搜查》还是成功突围,票房目前已过千万。

  昨天下午,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郑秀文、杜汶泽(blog)现身上海,一头棕色大波浪的郑秀文全程笑容满面,还不时放声大笑,与三年前宣传《长恨歌》时的低靡大相径庭。如今的郑秀文爽朗自然,心态已调整得很好,谈及自己蛰伏三年后的复出之作,郑秀文也十分认可,“喜剧是我比较擅长的类型,而且我又找到了演戏的乐趣。 ”

  谈回归:一开始压力很大

  自《长恨歌》后,一度患上抑郁症的郑秀文选择了沉寂,而经过调整复出后,郑秀文千挑万选选中了《大搜查》,她在片中扮演做派强硬的麻辣女警。谈到自己重回片场开工的情景,郑秀文坦陈很 “紧张”,“我差不多两年多没拍片了,当时情绪真的很紧张,好在导演给了我假期,我就每天看看电影、洗洗澡,慢慢也就不害怕了,再回到片场就进入状态了。 ”而与郑秀文首次搭档演对手戏的陈奕迅也帮了她大忙,“我跟陈奕迅说我很紧张,他就一直给我发短信,鼓励我,给我加油。 ”

  谈爱情:现在已经不恨嫁

  郑秀文在片中扮演的干练女警,同时也是个“恨嫁”的女人,她与男友的感情危机和意外怀孕都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而现实生活中的郑秀文,自从和相恋多年的许志安(听歌)分手后,就一直处于空窗期。 “其实我多年前也是个恨嫁女,现在已经不想了,还是等上天赐予我一份爱情吧。 ”在前不久的华星演唱会上,郑秀文和许志安同台对唱,甚为合拍的两人成为当晚最大亮点,也似乎让人看到些许复合的希望。但许志安再提郑秀文,始终定义为“前女友”,昨天记者让郑秀文谈许志安时,她只是淡淡地一句“许志安还是许志安”,此后便不再回应。

  谈未来:希望多演爱情戏

  对于郑秀文来说,过去的一段日子不好过,但她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现在明白了,压力不要扛在一个人身上,比如说票房,如果这次不好我也不能又放弃。我现在的心态已经调整得很好,完全有能力面对各种结果。 ”

  即将到来的一年里,她也将全力奋战。 “明年我会好好工作,多拍电影,演唱会档期也在安排中。 ”在对于即将到来的2009年,郑秀文表示希望多演爱情戏,“当然,我不会因为不如意就只挑简单角色,难度高的也愿意(演)。 ”她透露,目前很期待和刘德华(郑秀文:不再恨嫁借《大搜查》全面复出 听歌)再牵手演爱情戏,两人也已经在谈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