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诚勿扰》上周继续领跑贺岁档影市,也成为2008年内地贺岁档的票房冠军。此外,口碑良好的《叶问》票房依旧坚挺,稳守亚军。倒是华语大片《梅兰芳》已到了上映的尾声阶段,即将离开票房榜前五强。而上周的两部新片都有不错的表现———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主演的贺岁警匪喜剧片《大搜查》23日登上大银幕,这是郑秀文沉寂三年后的复出之作。她的“回归”首周赢得了242万元的可喜票房;内地引进的第二部3D数字电影《闪电狗》则延续了首部《地心历险记》的佳绩,同样受到了大小观众的欢迎。(黄辰星 洪玮 谢世明)

  一周院线票房排行榜(12月22日—12月28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元)

  1《非诚勿扰》1653

  2《叶问》473

  3《大搜查》242

  4《闪电狗》120

  5《梅兰芳》98

  北美票房排行榜

  (12月26日-12月29日单位:万美元)

  名次片名票房

  1《马利和我》3700

  2《睡前故事》2807

  3《本杰明·巴顿奇事》2700

  4《刺杀希特勒》2153

  5《好好先生》164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