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游龙戏凤》结缘何韵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张涵予《游龙戏凤》结缘何韵诗(图)

《游龙戏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新科影帝张涵予(张涵予《游龙戏凤》结缘何韵诗(图) blog)联手另一金马影帝刘德华(张涵予《游龙戏凤》结缘何韵诗(图) 听歌)、台湾超人气女星舒淇(张涵予《游龙戏凤》结缘何韵诗(图))和香港女星何韵诗(听歌)领衔主演的电影《游龙戏凤》即将登上银幕和观众见面。影片选择在1月26日(大年初一)上映,这也是张涵予获得金马影帝后首次在银幕上亮相。

  影片《游龙戏凤》讲述了发生在现在都市中的浪漫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张涵予、刘德华各自上演了贫富相差很大的爱情经历,张涵予更是初次挑战穷男赢得富女芳心的角色。一直都是硬朗、率直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张涵予,还真让“富女”何韵诗很是担心。

  因为很少在银幕中出演爱情戏,张涵予能否在浪漫一把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因为看过集结号(张涵予《游龙戏凤》结缘何韵诗(图))》,觉得张涵予很威猛,怕跟他合作不来,认识了之后发现完全不用担心,他很黑色幽默,时常在我们旁边唱歌,虽然他不会说粤语,但是唱林子祥(听歌)徐小凤(听歌)的歌还蛮标准的,非常让我惊讶。” 何韵诗说。

  其实,虽然在银幕中很少“涉情”,但感情颇为细腻的张涵予却对于爱情有着自己的理解。1月26日,张涵予将与何韵诗相约《游龙戏凤》,演绎童话中那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