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3分钟吸金30万 宣传总监称报道失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23  新浪娱乐
陈凯歌3分钟吸金30万宣传总监称报道失实(图)

陈红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

    陈凯歌夫妇跌跌撞撞走秀 3分钟捞金30万(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陈凯歌夫妇三分钟吸金三十万”的报道在网络上流传。而陈凯歌宣传总监黄先生表示这是一条严重失实的报道,陈凯歌夫妇只是应生活时尚频道之邀参加新年特别节目,并不是所谓商业活动,三十万出场费更是无中生有。

  近日,一条出自上海某青年报的报道“陈凯歌夫妇三分钟吸金三十万”在网络上流传。报道称陈凯歌夫妇在《梅兰芳》密集宣传之后就忙着赚钱,于28日凌晨来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参加一场走秀活动,三分钟的活动就得到三十万元的出场费。

  对于这则报道,全程陪同陈凯歌夫妇前来上海的宣传总监黄斌用了四个字评价“严重失实”。他说陈凯歌夫妇此次是应生活时尚频道之邀,参加将于12月31日播出的新年特别节目,并不是商业活动,而所谓“走秀”,也只是配合导演要求走过空中走廊亮相。黄斌说,陈凯歌夫妇到达上海后就一直忙于接受专访和节目录制,不知道报道中的“三分钟”从何而来。至于所谓“三十万出场费”,黄斌透露由于这个活动是电视台的节目,他们只收取了非常友情的价格,大大低于三十万元,“若论陈凯歌导演和陈红(陈凯歌3分钟吸金30万宣传总监称报道失实(图) 听歌 blog)女士的商业活动出场费远不应该止于30万。”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凯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