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懊悔兄弟联“反目” 争相献声《喜羊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宣布正式冲击2009年贺岁档之后,吸引了不少娱乐圈明星的加盟。继马来西亚歌星阿牛后,“好男儿”兄弟联(听歌)、草根明星王宝强(王宝强懊悔兄弟联“反目”争相献声《喜羊羊》 听歌 blog)纷纷透过经纪公司向制作方提出要为片中角色配音。据悉,王宝强这次申请的还是影片新增加的关键角色,只可惜最后由于档期问题,王宝强不得不与心仪的角色擦肩而过。

  王宝强太“懊悔”

  草根明星王宝强这次为喜羊羊动了心,希望能为片中的新增角色咚咚锵献个声。据悉,咚咚锵是这次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新增的角色,它是一个有着痛苦的往事,外表看似坚强,内心很脆弱的“小男孩”,但是,无论现实对它如何地不公平,它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而最终,它的善良、执着感动了它的哥哥澎恰恰,放下心中10年的仇恨,化解了一场大灾难。据透露,咚咚锵虽然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新增角色,但却是对剧情起到惊天大逆转的关键角色。而王宝强因为档期的原因,无法空出时间,最终与自己心仪的角色无缘。王宝强很是懊悔,直感叹档期太满,让他难以得偿所愿。

  兄弟联“三缺一”

  “好男儿”兄弟联已于上周在录音棚完成了配音的工作。这也是兄弟联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毛方圆(听歌 blog)陈泽宇(听歌 blog)、钟凯都十分兴奋,巫迪文(听歌 blog)则由于档期问题,不得不遗憾地退出,不过在他作出决定之前,他也表示他要预约《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电影,到时一定空出时间演一次灰太狼。

  那边方宣布退出,这边则为了角色“争斗”了起来。陈泽宇本身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好人”,片中善良的“咚咚锵”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他的“囊中物”。可是谁来演陈泽宇的“哥哥”澎恰恰,谁又来演有点凶、有点傻的黑牛国大王呢?毛方圆和钟凯互不相让,差点“断了兄弟情谊”。最终不得不请导演出马,专业地角度为两人划分了角色,兄弟俩这才“冰释前嫌”。

  在回忆配音过程中,陈泽宇感慨好像回到了童年,很开心、也很快乐,他最喜欢片中的懒羊羊,憨态可掬,有点他自己小小的影子。毛方圆则觉得很新鲜,毕竟是第一次为动画人物配音,刚开始感觉有点难,不过慢慢地进入戏中,掌握技巧了,也就顺利多了。钟凯倒是很轻松地告诉记者,觉得配音不是很难,潜台词:我比毛方圆配得好。 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喜羊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