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4:23  新浪娱乐
《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李冰冰接受专访畅谈电影中的《时尚》

《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青年导演张杨受访谈电影中的都市映像

《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葛优受访谈《手机》,回忆插队时使用摇把电话的趣事

  新浪娱乐讯 《似水流年——我们的银幕记忆》在CCTV6播出后,反响热烈,收视攀高。据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唐科透露,2009年元旦假期,更是为众多电影观众奉献特别精彩的内容。《时尚》、《都市》、《电话》,更多明星登场,令人应接不暇。

  《时尚》中,郭凯敏、赵静、赵薇(听歌)李冰冰(《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听歌 blog)潘婕(blog)吕丽萍(《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blog)徐帆、邹倚天一一现身,30年来,以服装和发型为主的时尚变革史就是一部写在每个不同年代的中国人身上的,鲜活而富有说服力的改革开放发展史。

  《都市》中,孙周、张杨、张一白、徐静蕾(《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听歌 blog)夏雨(《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blog)、李凤绪、伍仕贤(《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献饕餮大餐(图) blog)将讲述他们目睹中国都市化的进程,触摸30年中国都市的脉搏。

  《电话》中,葛优、徐帆、方子哥、潘虹从公用电话、发电报的年代讲到BP机,再到大哥大,手机,30年岁月弹指一挥间,中国已快速步入人手一机的时代,可以自如地与全世界相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似水流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