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丹看《高兴》十分快乐 奔赴西安对话贾平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2:07  新浪娱乐
于丹看《高兴》十分快乐奔赴西安对话贾平凹

于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学者于丹受到导演阿甘邀请观看电影《高兴》,观影结束后,于丹满脸笑容地告诉阿甘导演,看过电影《高兴》她很快乐,并对这部影片和阿甘导演做出了很高的评价。随后,于丹还在紧张的工作之中抽出1天时间,专程奔赴西安会面著名作家贾平凹,当面聊起了《高兴》。

  电影《高兴》是根据西安籍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影片导演阿甘表示,《高兴》的原著有喜有悲,但电影非常喜剧化。“贾老师的小说喜中有悲,我们只是把喜拿出来大做,我本人不喜欢悲伤的东西。我们也跟贾老师沟通过,他也表示支持。”另外,为了听取更多人对影片的看法,导演阿甘邀请了很多朋友提前看片,著名学者于丹是一直笑着看完的电影,在随后和导演交流中,她对电影《高兴》赞赏有加。于丹很欣喜电影《高兴》带给大家的快乐和影片所传递出的让人乐观的生活态度,于丹表示“人可以遇到困难,面对困顿,遭受磨难,但人不可以不乐观,不坚强,不快乐。”

  因为看了电影《高兴》,于丹在繁忙的工作当中抽出时间,随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栏目组,专门飞到西安跟作家贾平凹当面交流看《高兴》的心得,两位文化界名人思想碰撞,产生人格的共鸣。

  影片《高兴》将于2月4日全国公映,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栏目暂定1月30日播出电影《高兴》访谈专题节目,届时于丹和贾平凹会面对话的精彩内容将一一为大家展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