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游龙戏凤》戏份受刘伟强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2:29  新浪娱乐
张涵予《游龙戏凤》戏份受刘伟强肯定(图)

张涵予和刘伟强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张涵予《游龙戏凤》戏份受刘伟强肯定(图) blog)刘德华(张涵予《游龙戏凤》戏份受刘伟强肯定(图) 听歌)舒淇(张涵予《游龙戏凤》戏份受刘伟强肯定(图))主演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将于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刚刚凭集结号(张涵予《游龙戏凤》戏份受刘伟强肯定(图))》夺得金马影帝桂冠的张涵予,将在《游龙戏凤》中扮演浪漫无敌的情场赢家林九。与张涵予交相辉映的,则是同样贵为金马影帝的刘德华。

  此次张涵予加盟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可谓大有渊源。据悉,华仔曾亲自给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导演冯小刚打电话,盛情邀请张涵予加盟,着实让张涵予感觉盛情难却。

  而张涵予的加盟让刘伟强(blog)甚是高兴,特意为他量身定做角色后由于张涵予的出色演出,更是让刘伟强非常满意,还先后不断加戏,最后成片的戏份竟然和华仔不分上下。在外形上虽然和《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有很大差别,但对于爱情的专一执着,让张涵予更加显现出成熟型男的魅力,加上稳重举止和幽默言谈,堪称可与刘德华比肩的硬朗情人。

  据悉,此次和张涵予上演对手戏的则是香港人气女星何韵诗(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