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凭《高兴》朝内地喜剧演员前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47  新浪娱乐
冯瓅凭《高兴》朝内地喜剧演员前进(图)

冯瓅

冯瓅凭《高兴》朝内地喜剧演员前进(图)

冯瓅《高兴》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的娱乐圈,真正被认同演的好的喜剧演员屈指可数。香港出了“伟大”的周星驰(冯瓅凭《高兴》朝内地喜剧演员前进(图))生生。周星驰生生不用我太多的口水介绍,全中国人民都太了解也太爱他的无厘头表演风格。他的多部电影作品也都被列为经典行列!说他是东方的金凯瑞,不足为过!

  大陆也有些优秀的喜剧演员,葛优葛大爷当然是首当其冲的NO.1,他的幽默风格和电影作品和周星驰先生可以说是平起平坐,平分秋色。我喜爱、大家喜爱、全国人民喜爱!

  但接下来的年轻演员当中,有潜力和资格去接周星驰和葛优前辈的接力棒的又有几人呢?欣慰的是,记者发现了《高兴》里面饰演“破烂王五福”的冯瓅。

  冯瓅的名字可能少部分的观众会比较陌生。但爱好电影的人们,肯定是知道的。冯瓅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顾长卫导演的《孔雀》,冯瓅把戏里的“傻哥哥”演的有血有肉,入目三分。

  虽然第一部戏就能幸运的和顾长卫大导演合作,但却没有像张静初(冯瓅凭《高兴》朝内地喜剧演员前进(图) blog)那样一炮走红。

  冯瓅没有偶像派的脸蛋,却给人信赖和亲近感觉。有着183CM的身高,胖胖圆圆的娃娃脸。身材高大却肥肉不少,看上去十分喜庆。在电影《高兴》里冯瓅的表演可谓是戏里的亮点所在,幽默和风头程度压过了“石头”黄渤。给观看此影片的观众和媒体带来了惊喜和感动!

  内地媒体把冯瓅誉为“内地喜剧小天王”。然而热爱表演的冯瓅却没有被外界的褒奖膨胀。依旧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演自己喜欢的戏。

  冯瓅的偶像也是葛优,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着。小编也希望冯瓅能好好地坚持着自己“冯氏”搞笑风格,多拍点好的影视作品,沉淀自己。接过葛优和周星驰的接力棒。成为大陆优质的喜剧演员,让大家都喜欢都喜欢你!

  小豆芽/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