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李小龙一角属意郭富城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8:12  新闻晨报
《叶问2》李小龙一角属意郭富城周杰伦(图)
周杰伦很能“哼哼哈哈”

《叶问2》李小龙一角属意郭富城周杰伦(图)
“舞王”郭富城也可耍双截棍

  □晨报记者 阎云飞

  凭借不俗的口碑,叶伟信导演的《叶问》在今年拥挤的贺岁档杀出一条血路,票房直指亿元大关。心情大好的叶伟信昨晚携主演甄子丹(《叶问2》李小龙一角属意郭富城周杰伦(图) blog)在沪出席了“申报·大上海电影盛宴活动”,此前他表示一定会开拍《叶问2》,讲述叶问收徒李小龙的故事。至于心中李小龙的合适人选,叶伟信表示看好周杰伦(《叶问2》李小龙一角属意郭富城周杰伦(图) 听歌)郭富城(听歌)

  原本并不被人看好的《叶问》,凭借热血剧情,上映后票房口碑双赢。叶伟信称,他在拍摄的时候就有一种感觉,这会是他拍得最好的一部电影。而对于因激烈竞争票房受到影响,叶伟信说现在的成绩已经让他很高兴,“正是和这么多强片一起,你永远不知道这个电影会有多好的票房,有想象的空间不是更好么?”外表斯文的叶伟信近来一直拍摄动作题材,他笑言,其实自己小时候根本不敢打架,“现实生活中不敢做的,通过电影发泄出来了”。

  《叶问》的成功也让《叶问2》的拍摄被提上日程,叶伟信表示,《叶问2》早就在他的计划当中。《叶问》讲到叶问离开佛山去香港就戛然而止,其实他收徒李小龙的故事同样传奇,“我们翻过史料,很多人都知道他们师徒很有意思,叶问教李小龙功夫,李小龙教叶问跳拉丁舞”。

  在《叶问2》中,叶问自然还由甄子丹出演,而李小龙的人选,叶伟信称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但他心目中觉得郭富城和周杰伦都是很好的人选,“他们外形都有一点像,但最重要的是气质有相近的地方,都是勇于创新的人”。叶伟信称好比周杰伦唱歌自成一派,“李小龙的功夫一上来就喜欢哼哼哈哈地喊,很多人一开始也不理解,后来也流行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