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年华》被美国媒体评为最佳亚洲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0:02  新浪娱乐
《花样年华》被美国媒体评为最佳亚洲影片(图)

《花样年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家卫拍摄的花样年华(《花样年华》被美国媒体评为最佳亚洲影片(图))》,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选为史上最佳的亚洲影片的首位,击败是次选举排名第六贾樟柯《三峡好人》,以及第十位刘伟强(blog)无间道(《花样年华》被美国媒体评为最佳亚洲影片(图))》,可见王家卫已成为欧美观众心中最有分量的亚洲导演。

  是次CNN选出的18部最佳亚洲电影中,总共有六部华语电影入围,除了以上三部好片外,还有第七位由张扬(blog)拍摄的《洗澡》张艺谋执导的《活着》排第13位,而胡金铨经典作品《侠女》则排名15。CNN表示由于亚洲生产电影占全球一半,单是印度电影工场宝莱坞,每年制作的电影比好莱坞产量多一倍,加上亚洲还有不少具影响力的导演及演员,故特地举办此选举。(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样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