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电影市场火爆 功夫片《叶问》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3:41  新浪娱乐
元旦电影市场火爆功夫片《叶问》走势强劲


元旦电影市场火爆功夫片《叶问》走势强劲


  新年的电影市场,除了“京戏唱腔”和“海龟征婚”,也有武打动作构成的“功夫军团”,因为风格更贴合节日的热闹气氛,甄子丹《叶问》和吴京的《狼牙》这样的功夫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叶问》更是后劲十足票房直冲一亿。

  全国范围来看,在北京、上海、大连、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城市,《叶问》因其

  “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和痛快淋漓的感情宣泄成为节日期间观众的观影首选。目前,影片的票房已经超过8000万元,各地影城也越发看好《叶问》,生动地形容它为“双响炮”,对《叶问》未来的形势表示乐观。

  对于《叶问》、《狼牙》这样以武打为主题的影片,北京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分析,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了影院,观影口味也更加多元化。而《叶问》《狼牙》的武打风格和感人效果很适合全家一起观赏。对于影片《叶问》的评价,本市观众杨先生认为:“看得就是过瘾,过节就应该多放这样的片子。”而另一位女性影迷则表示:“《叶问》是那种值得多看几遍的片子,让人感动得流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