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颠覆才女形象 《高兴》中释放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2:25  新浪娱乐
田原颠覆才女形象《高兴》中释放性感(图)

电影《高兴》海报

田原颠覆才女形象《高兴》中释放性感(图)

田原与郭涛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同名小说的歌舞喜剧电影《高兴》,将于2月4日全国公映。影片导演阿甘打破以往电影宣传传统方式,亲自带着《高兴》拷贝,在全国20个城市给观众试映,为的就是以万人的口碑影响力带动百万人走进影院。提前看过《高兴》的大部分观众对影片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几位演员精彩的演出,让人过目不忘,女主角田原(田原颠覆才女形象《高兴》中释放性感(图) blog)更是颠覆才女形象,变身按摩女郎,被观众直呼“性感”的恰到好处。

  才女田原推崇贾平凹

  电影《高兴》集结了郭涛(听歌 blog)、冯瓅、林雪、张达明、海一天等诸多演技派男演员,影片当中女性角色仅有2个, 女一号“按摩小姐”孟夷纯的扮演者田原和“破烂夫人”“杏胡”的扮演者苗圃(田原颠覆才女形象《高兴》中释放性感(图) 听歌 blog)

  当初导演阿甘为电影《高兴》定下女一号田原的时候,导演一直想让这个表面安静,内心张扬的才女田原在电影《高兴》中,要颠覆自己的外在形象,出演一个内心纯净、外表性感的“按摩小姐”角色。

  而田原为了这个角色,也做足功课,电影《高兴》在开拍之前,所有演员提前进组学习语言,研究剧本。田原在空余的时间,反复多次翻看着小说《高兴》。后来田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初在片场看小说《高兴》,确实想找找感觉,但更主要的是因为她觉得贾老师的小说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耐人寻味。

  性感的恰到好处

  随着影片的开拍,田原的投入和精彩的演技,征服了很多人。尤其是田原穿着亮丽的连衣裙,风情万种地走过一条巷子的情节,更是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似曾相识,仿佛张曼玉花样年华(田原颠覆才女形象《高兴》中释放性感(图))》里勾人心扉的情形再次重现。

  很多观众都难以想象,原本印象中的文静才女田原,穿上按摩服的样子会是什么样子。当影片中出现这个片段,田原倚在楼梯的扶手上,穿着修身的按摩服,红色高跟鞋穿在脚上,不时抬脚、放下,踢踏脚下的地板,暧昧的眼神投向镜头的时候,现场的观众真正感觉到这才是一种性感,这是田原的一次颠覆。

  唱歌、写书、演戏全面发展的田原一直被大家赞为"才女",因为无论是唱歌还是写书,抑或是演戏,她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这次在电影《高兴》中,田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她内心世界的快乐、张扬。原本熟悉她的观众,看到田原在《高兴》里的演出,似乎对她感到陌生,但又很快地欣然接受并收获惊喜。

  影片《高兴》即将上映,田原在配合影片的宣传时想着要带上自己心爱的吉他和广大影迷见面,聊电影《高兴》,唱自己喜欢的歌曲,这样的宣传方式,你可能也没见过,所以不得不说田原颠覆得真有特色。yx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