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天瞳触电《完美新娘》 大屏幕一人饰两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4:59  新浪娱乐
尚天瞳触电《完美新娘》大屏幕一人饰两角(图)

尚天瞳

尚天瞳触电《完美新娘》大屏幕一人饰两角(图)

尚天瞳

  新浪娱乐讯 去年刚刚拍摄完毕的电影《完美新娘》,是尚天瞳的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剧中她饰演的刘依娜是一个中国版的“穿普拉达的女王”时尚、光鲜,塑造出一个银幕上的完美女人。

  导演阿猛在最初看到尚天瞳的时候就锁定由她来出演这个银幕万人迷角色,虽然之前在电视剧中尚天瞳一直以“打女”形象示人,更有“天下第一女土匪”的称号,但是阿猛看中她独有的冷艳形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柔情似水的万人迷一面外,也有骇客帝国(尚天瞳触电《完美新娘》大屏幕一人饰两角(图))的打女造型示人,而戏里多变的刘伊娜对尚天瞳也是一种挑战,更是让她第一次反串男人形象,导演笑说:“电影公映后,也许会有很多人找你演男人,太帅了”。

  影片《完美新娘》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计划于情人节档期上映。飞扬/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尚天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