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2009》初三贺岁 吴君如演绎剩女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拿剩女说事,是今年贺岁档喜剧电影的新流行,而将在大年初三上映的港产贺岁品牌大片《家有喜事2009》也不能“免俗”。据悉,曾在1992年《家有喜事》中扮演苦情大嫂的吴君如,此次变身为金牌剩女,性格干练火爆,表面坚强,其实恨嫁。

  “我是被逼演喜剧的。”吴君如自言,从她的第一部电影《最佳损友》就注定了她的角色,除去喜剧就没得选择。经过了80多部喜剧电影的磨砺,吴君如已经成为香港影坛的第一女笑将。不是突破形象,而是不要形象;不是有心要挠观众的痒痒,而是尽其所能,力博观众一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家有喜事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