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北京首映 吴宇森:看电影高兴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3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昨天,导演吴宇森亮相北京,为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赤壁(下)》做宣传。对于《赤壁》中的大量幽默台词,吴宇森再次强调,这是有意而为之,是为了让观众在节日里以轻松的心态欣赏这部大片。

  下午,吴宇森带领梁朝伟(《赤壁下》北京首映吴宇森:看电影高兴最重要 听歌)金城武(《赤壁下》北京首映吴宇森:看电影高兴最重要 听歌)林志玲(《赤壁下》北京首映吴宇森:看电影高兴最重要 blog)张震张丰毅赵薇(听歌)佟大为(《赤壁下》北京首映吴宇森:看电影高兴最重要 blog)等主演出席媒体见面会。主持人刘仪伟一再就片中的“雷人”改编向吴宇森求证。吴宇森显得很坦然,“我是到内地拍戏,才听说‘颠覆’这两个字的。很多人可能认为我这是在颠覆三国,但我不这样认为,比如我取消了黄盖的苦肉计,改用小乔的美人计是有道理的,试想一个人被打了50大板后还怎么带军打仗,所以我觉得‘苦肉计’不真实。也许有观众不认同这种改编,但我可以保证每个环节都是从人性出发的”。不过他坦承,许多台词让观众发笑,是有意而为之,“过节看电影,高兴是第一位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