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设定图曝光 CG版电影10月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9  青年时报
《阿童木》设定图曝光CG版电影10月国内上映

阿童木穿衣造型

  时报综合消息 CG版《铁臂阿童木》的制作公司香港意马国际新近发布了几张阿童木的造型图和原画设定稿,这部国人非常熟悉的动画片有机会在今年10月23日与国外同步上映。除主角阿童木外,这些图片还曝光了之前的剧照和预告片中从未出现的机器狗和神秘女孩,而原画设定稿中还出现了一个沉睡的巨型机器人。

  《阿童木》出自日本“漫画之父”手冢治虫之手,1963年被改编为电视版动画片在世界各地播放。《铁臂阿童木》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内地电视台播出的第一部TV版长篇译制动画片。1980年12月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引起巨大轰动。这回《铁臂阿童木》CG电影版由制作过《忍者神龟》的香港意马公司负责制作、《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执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将为阿童木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汀·贝尔及“大腕”唐纳德·萨瑟兰等众大牌也将加盟配音,阵容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国人亦非常熟悉的动画片,今年10月23日国内有望与海外同步上映,这也是“阿童木”这一经典漫画形象自1952年诞生起第一次化身3D形象飞身登上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