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吴君如古天乐热辣吻照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45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吴君如古天乐热辣吻照曝光(附图)

《家有喜事2009》吴君如与古天乐激吻

  新浪娱乐讯 香港喜剧品牌大作《家有喜事2009》即将于大年初三席卷全国院线,而已拍足多集《家有喜事》系列的吴君如笑称,此次出演这部影片就是冲着与大帅哥古天乐(《家有喜事》吴君如古天乐热辣吻照曝光(附图) 听歌 blog)的激情吻戏,向前“老公”黄百鸣示威而来。

  古天乐在新戏《家有喜事2009》中可谓艳福无边,除了吴君如主动献吻之外,又得到老前辈邵音音服侍松骨,享受过后,邵音音还隔空送上香吻还礼,此外,更有与“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家有喜事》吴君如古天乐热辣吻照曝光(附图))的缠绵情戏,古仔笑言拍摄此片是他最为香艳的一次经历。

  银幕女笑将吴君如此次终于摆脱了苦情大嫂的命运,不但被前部《家有喜事》中的“老公”黄百鸣猛追,更与古天乐大玩恋爱游戏。吴君如声称古仔是她眼中的头号型男,拍摄期间也经常被他电晕,片中的那场吻戏更是足以令她周身酥麻。而对于为什么不在片中设计一场激烈吻戏的提问,吴君如笑称:“我怕观众看多了吻戏会呕的,所以就饶了古仔。”

  吴君如自曝此次与古仔完成吻戏也让她吃了不少的苦头。为了表现剧中的抓狂惊喜,导演特意安排她模仿电影《雨中曲》中的经典桥段,还为她设计了一段舞蹈大串烧。为此,吴君如变身“舞娘”苦练了多日HIP-HOP与踢踏舞,这才在片中勉强过关。

  而古天乐则爆料君如拍亲吻戏原来竟是经验十足,好在大家也都是“吻戏高手”,所以这个镜头也是一次搞定。但最令古仔记忆犹新的是,片中他与郑中基(听歌)的一场对手戏却险些出现状况,剧情中两人鼻对鼻的戏份,差点出现了嘴对嘴的“雷人”镜头,现在想起来仍令古天乐大冒冷汗。YY/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