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面B面》芙蓉姐姐获好评:不是只会摆pos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57  新浪娱乐
《A面B面》芙蓉姐姐获好评:不是只会摆pose

芙蓉姐姐

  新浪娱乐讯 “好,非常好,过——。”芙蓉姐姐(blog)生平出演的第一场戏,就这样在导演的赞扬声中演了第二遍就通过了。在这场戏里,芙蓉姐姐演的是美容院里的一个按摩技师。这是她丢掉了补品店店员工作后找到的一份新工作。在副导演唐堂对表演要求作一番讲解后,芙蓉姐姐一入镜就进入角色,第一条就令人满意。拍第二条时她的表现更好。于是,两条就通过“大考”。

  前不久芙蓉姐姐加盟由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首部以精神病为题材的电影《A面B面》。凭借此片,芙蓉姐姐正式进军大银幕了。开拍之前,芙蓉姐姐就有过这样的豪言壮语:“我的才能很多,怎样才能全部展现出来?我决定进军大银幕。我要让大家知道,我不是只会摆S型的。”

  剧组接下来拍补品店的戏,芙蓉姐姐饰演女店员。这是一场超过三分钟的大戏,台词多,矛盾冲突激烈,导演又要求一个镜头完成。因此,演员对角色的拿捏显得十分重要。这种戏对老演员也是一场考验。芙蓉姐姐在这场戏里主要与陈晓东(听歌 blog)演对手戏。导演宁瀛一等演员进入现场就安排走戏,芙蓉姐姐以她的西安话发声,与老板萧春雷(陈晓东饰)和几个警察频频过招,表情、肢体语言一起发力,雷人台词引发现场阵阵笑声。这时,制片人陈金海来到现场。兴奋的宁导一把拉住陈金海说:“快来看看,太精彩了。就凭这场戏,保你多卖一千万(票房)!实拍时,芙蓉姐姐表现更加出色。一条通过,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就芙蓉姐姐的演技,电影《A面B面》导演宁瀛这样对记者说:“芙蓉姐姐真的是天生就会演戏,演技特别好,入戏快而且到位,能够非常准确地把握住人物的特点,可以说是个很好的演员。要是一直这样发展下去,说不定哪天还真能拿个奥斯卡(《A面B面》芙蓉姐姐获好评:不是只会摆pose)最佳女配角呢!哈哈!”如此之高的评价,是对芙蓉姐姐初涉影坛的极大鼓励与肯定。

  说起自己的表演,芙蓉姐姐显得比较自信。她说,我在表演方面是有些天赋,但这次是有备而来的。进组之前,我专门接受了表演训练。我这次饰演的虽然是个配角,但配角无非就是戏份少些,表演水平上则没有主次之分,所以,我想抢镜。还记得陈佩斯与朱时茂演的《主角与配角》的相声吧,我相信观众,谁演好了就给谁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