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9日在汉首映 吴宇森带队星光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 通讯员宋璇) 吴宇森的贺岁大片《赤壁(下)》即将在本月7日全面上映,9日晚,该片武汉首映式将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届时包括导演吴宇森,主演胡军佟大为(《赤壁》9日在汉首映吴宇森带队星光闪耀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在内的主创将亮相首映式,使得本次首映式成为近几年来武汉规格最高的一次首映活动。

  据了解,此次首映式与以往简单地与观众见面活动不一样,将分为剧组主创走红地毯、“话三国、品楚乐”编钟乐舞表演、嘉宾与剧组对话、观众现场互动、向吴宇森导演赠送“越王勾践剑”等环节。而凭长篇历史小说《张居正》荣获茅盾文学奖的湖北著名作家熊召政、曾登上央视《百家讲坛(《赤壁》9日在汉首映吴宇森带队星光闪耀)》主讲诗词欣赏的武汉大学著名教授李敬一将作为嘉宾,与吴宇森带领的《赤壁》剧组进行深度对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宇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