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在《追影》中出演日本忍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31  新民晚报
吴佩慈在《追影》中出演日本忍者(附图)

吴佩慈在《追影》中的造型

  本报讯(记者 张艺) 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导演,吴镇宇、房祖名(听歌 blog)主演的武侠片《追影》目前已在横店拍摄两周。昨日,记者从一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台湾女星吴佩慈(听歌 blog)出演该片女主角。

  据透露,吴佩慈近日已经进组,而且每天“开小灶”,得到该片武术指导马玉成的“一对一”教导。吴佩慈在《追影》中饰演一位身手不凡的日本女忍者明月心,她始终与扮演叶赫长弓的吴镇宇不离不弃。“导演一直在寻找一位高挑火辣且具东瀛魅力的女星出演明月心,经过多方选角,才在近日锁定吴佩慈。”工作人员说,最初几天,吴佩慈常在片场戴着口罩练剑。从吴佩慈的造型照上看,与《龙门客栈》中“金镶玉”有几分相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追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