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新年强势出击 居文沛刘仪伟倾情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0:21  新浪娱乐
《赤壁下》新年强势出击居文沛刘仪伟倾情主持

《赤壁下》北京首映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当牛年的钟声刚刚敲过之后,吴宇森导演的大制作《赤壁下》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了新年电影的帷幕。导演吴宇森携夫人及剧中主创梁朝伟、金城武、张震、张丰毅、尤勇、胡军、佟大为、赵薇、小宋佳、以及林志玲等悉数到场。出品方韩三平先生以及成龙、杨受成先生等各界人士前来捧场。

  本次主持由居文沛、经纬、刘仪伟搭档。居文沛身穿红色礼服,美丽端庄,神情款款,红色既是新年祝福,同时也是预祝《赤壁下》能够开门红。而刘仪伟一贯的中式服装亮相。经纬则白色小礼服蓬蓬裙,俏皮可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