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 想放松拍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59  新浪娱乐
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想放松拍喜剧(图)

林志玲蛇女造型,搭档张震(右)合拍写真

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想放松拍喜剧(图)

林志玲与张震(右)亲密入镜

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想放松拍喜剧(图)

优雅林志玲

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想放松拍喜剧(图)

雅痞张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想放松拍喜剧(图) blog)张震近日分别穿PRADA与LV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郎才女貌,展现大明星魅力。不过,大明星憋久了,不约而同都想放松演喜剧,林志玲透露拍摄《赤壁》时,她常会讲笑话;张震则强调他什么都愿意试,“可惜没人找我演喜剧。”

  林志玲为《赤壁》推掉所有演出,牺牲许多赚钱机会,她却认为,那是出道至今获得最多的一段时间,并找到了惊喜和新方向。她说,梁朝伟(林志玲化身蛇女偕张震拍写真想放松拍喜剧(图) 听歌)曾经告诉她,享受过程最重要!因此拍戏固然辛苦,但她乐在其中,回头想想,每一刻都值得。

  高EQ一直是林志玲备受称赞的优点。无论媒体的提问再怎么咄咄逼人,她仍旧能以从容不迫的优雅姿态微笑应对。万一有人越过界线,好脾气的林志玲当然也会内心澎湃汹涌、怒气难耐,她选择让自己沉淀、安静下来,然后把不愉快放掉。

  张震则说他拍《赤壁》,每天都像在玩。“无论造型或身段都必须尽量地考究和神似,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有趣。”面对这么多演技精湛的前辈,张震并不觉得有任何压力,“因为我没有包袱,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演孙权,所以反而很放松、玩得很开心,而且我的衣服比其他人都好看!”

  张震什么都愿意试,舞台剧、电视剧、小剧场“来者不拒”,希望能擦出不同火花,其中最想参与喜剧演出,可惜都没人找他拍。

  对于自己的期许,张震不只有戏剧方面的表现,还希望找机会出省进修与表演完全没关的“植物学”。他说,台湾拥有很优美的自然环境,他想更认识及贡献这片土地。王杰/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