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广州话《赤壁》 被导演评“最富有感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23  新浪娱乐
小宋佳广州话《赤壁》被导演评“最富有感性”

小宋佳混搭风格显个人个性

小宋佳广州话《赤壁》被导演评“最富有感性”

张震与影迷互动

小宋佳广州话《赤壁》被导演评“最富有感性”

《赤壁》主创合影,左起:张丰毅、张家振、小宋佳、侯勇

  新浪娱乐讯 12月中旬,《中国往事》登陆广州地区,虽然之前有一些担心,但是出色的收视率让大家不感叹这部大戏,以及众演员的表演到位传神。昨日(1月5日),领衔主演之一的宋佳(小宋佳广州话《赤壁》被导演评“最富有感性”)(听歌 blog)再次来到广州,为自己参演的《赤壁下》进行首映宣传。小宋佳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换来南粤地区观众的认可,也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不同的投入,呈现的是不同的表演张力。”

  《赤壁》上集在广州收获7000万票房,国内称冠,所以在昨日(5日)的宣传中,在导演吴宇森的带领下,众主创纷纷为下部大送溢美之词,希望冠军地区再次获得票房大捷。小宋佳自己表示:“虽然我的戏份不多,但一部戏的好看,是所有角色都鲜活,富有人物个性作为一个基础的,这样人物关系才会更加分明,讲究的矛盾也会很突出。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很珍惜和吴宇森导演合作的机会,每一场戏我都会尽量可以‘榨’出点内容。”而吴宇森导演在点评每位演员时,对于小宋佳,他表示:‘第一次合作,她是内心最感性的,解读角色能力也很好,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她充分把握了。”而在后面的采访中,包括制片人张家振先生也对于删掉的一些戏份给予了解释,“因为片子过长,只能忍痛割爱,删掉一些同样精彩的片段,比如‘骊姬’、‘小乔’、与‘曹操’三人之间的对手戏,黄盖的一些戏份等。”

  因为之前的《中国往事》让媒体以及观众产生了相当多的反馈,而且现在又在四家卫视台播出中,昨天的发布会上也有记者提问了这部电视剧方面的问题,比如同样是大投资,作为演员的感同身受是什么样的?对此,小宋佳表示:“作为演员,首先是自己饰演的角色要立起来,而大的投资,可以让让幕后班底有充足的后援,来配合保障演员塑造角色,从这点看,其实是有共同性的。”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