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转行当导演 新作入选亚洲电影计划

  本报讯(记者 潘媛)一年一度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定于3月23至25日举行,昨日主办方宣布了本年度的27个入围亚洲电影计划。陆川、宁浩等HAF的常客再次有作品计划入围,去年因为《海角七号》声名鹊起的魏德圣也入围了今年的电影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玉女杨采妮(听歌 blog)今年也将第一次以导演的身份参与到该项活动当中,她的新片计划暂定名为《圣诞玫瑰》,这次她也请出了香港地区鬼才导演彭顺出任监制,为她扎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洲电影计划 杨采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