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集开战 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3:59  城市晚报
《赤壁》下集开战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

《赤壁》

  记者刘畅报道 尽管看过赤壁(《赤壁》下集开战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上集的观众都在议论,剧情有多雷、台词有多搞,但还是不会降低观众对《赤壁》下集的期待指数。小乔探曹营,林志玲(《赤壁》下集开战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 blog)会有怎样的表现?吴宇森虚构佟大为(《赤壁》下集开战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 blog)一角,将有哪些好戏?都是《赤壁》下集的焦点。

  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

  《赤壁》上集在大战将起时戛然而止,下集中双方的较量将会怎样开场,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一开场就是小乔只身探曹营,对曹操说“我来了,你退兵吧。”曹操非但没有退兵,反而将小乔扣了下来,这也戳穿了他“恋”小乔的真正目的:挑拨周瑜一方的团结,扰乱军心。不过这也是孙刘联军的缓兵之计,电影中,诸葛亮是等东风,因此小乔的作用就是争取时间。

  “火烧赤壁”看齐“木马屠城”

  据悉,《赤壁》下集的重头戏“火烧赤壁”中,有大约2000艘各种古式道具战舰汇集在一起,进行大场面的拍摄。为了追求视觉效果,吴宇森还邀请5家美国知名的电脑特技公司负责动画部分,他明确要求最终的效果要向特洛伊(《赤壁》下集开战曹操“恋”小乔不过是谋略)》中“木马屠城”看齐。

  孙尚香、孙叔财有缘无分

  上集戏份略少的孙尚香下集将女扮男装渡江混入曹营打探,并结识了佟大为扮演的曹将、教练孙叔财。孙叔财将孙尚香招入了蹴鞠队,两人惺惺相惜成为好友。憨傻而善良的孙叔财在孙尚香被曹营士兵追杀时,挺身而出,暗中护送。直到厮杀曹营的对阵中,两个情深意笃的好友相见,天真的孙叔财满眼惊喜地回应着孙尚香,被乱箭射中,无辜倒地而死。

  《赤壁》下集将于7日14时在长春上映,观众可以在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放电影院国际影城、万达(blog)重庆国际影城、万达欧亚国际影城、万达长江影城欣赏该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