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部7日下午提前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50  春城晚报

  今年第一部贺岁电影《赤壁》下部即将重燃战火,新昆明影城将于元月7日14点提前引爆。随着《赤壁》上部全球票房成绩告捷,《赤壁》下部将为今年华语电影领航,这部由梁朝伟(《赤壁》下部7日下午提前引爆 听歌)金城武(《赤壁》下部7日下午提前引爆 听歌)张震林志玲(《赤壁》下部7日下午提前引爆 blog)赵薇(听歌)胡军张丰毅等众多大腕联袂献映的史诗巨著也将在下部中为大家展现精彩的三国画卷。

  《赤壁》下部集中在“草船借箭”和“火烧连环”,是整个《赤壁》最宏大的场面,而早在上部公映时吴宇森也透露过:下集内容会更加扣人心弦,同时还透露下集将为大家揭露的悬念有:周瑜和诸葛亮到底是敌是友?小乔写的“平安”是什么意思?曹操是否为了女人而战,他的下一步阴谋是什么等等。在《赤壁》中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成为推动故事发展的主线之一。上集中,“小乔”的台词寥寥无几。下集中,林志玲不再是“花瓶”,她的戏份无人能及,影片一开始“小乔”坐着一叶扁舟,只身探访曹营的画面;随后在宏大的战争场景中,“小乔”又多次出现,并且有相当多的台词。

  吴宇森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到两点:其一,他对林志玲的表演感到满意;其二,因为“曹操”(张丰毅饰)迷恋“小乔”,所以她成了这场战争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增加戏份是情节需要。

  为了方便观众停车,影城又在周围增加了两家免费停车场,这样就将免费停车场增加到3家,分别为:世纪广场地下停车场、银佳大厦立体停车场、南屏时代立体停车场,使影城免费停车辐射到影城的四周,解除了观众的后顾之忧。同时影城继续开展办VIP卡,赠电影票,并可享受9到7折的优惠活动。

  本报记者 马军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