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倾城》热拍 陈志朋上演战国版“奋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玉倾城》热拍陈志朋上演战国版“奋斗”(图)

陈志朋上演战国时期“奋斗”

《玉倾城》热拍陈志朋上演战国版“奋斗”(图)

陈志朋古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晨恺执导的电影《玉倾城》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主人公“阿东”由陈志朋领衔主演,影片里的“阿东”经历的重重磨难着实让人见证了一场战国版“奋斗”的诞生。

  战国版“奋斗” 陈志朋成长之旅

  在数千年前的七分天下的战国时期,一块举世无双的和氏璧的价值让赵国以七座城池来交换,更让秦国欲以十五座城池交换,更甚则是无数人以性命所作出的交换。剧中“阿东”(陈志朋饰演)从现代社会穿越回到战国时代,不但要帮助赵国的“护玉使者”等人躲避秦军的追杀,还要与“护玉使者”为保卫赵国免遭涂炭展开争夺战,两面夹击,危机重重,一路上历经磨难。一场“护玉之旅”,也是剧中“阿东”的成长之旅。

  现实小人物 古代大英雄

  在21世纪的“阿东”,爱情没有着落、事业没有起色、家人也彼此疏远,“阿东"渴望改变但却又无力改变。一次奇遇穿越回战国后,“阿东”面对战火纷飞的陌生环境,性命时刻受到威胁,但在这种极端艰苦的环境下,反而激发了他的生存意志。最后,他在逆境中不但懂得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可贵,对事业和生活也有了全新的感悟,并且最终收获了醇美的爱情。(yqc\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志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