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 紧抱聂远壮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50  新浪娱乐
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Karena Lam(林嘉欣)剧照

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片场准备

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林嘉欣吓得心慌

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林嘉欣抱紧聂远

  林嘉欣(听歌)的星皓新戏《爱情左右》将于1月8日在香港上映,片中她一女拖十二型男谈情说爱。看似艳福无边,但实际一女战十二个不同性格的男生,苦不堪言,就譬如开拍首日,嘉欣便需要与聂远(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blog)由百尺高空徒手滑下,吓到脚震震的她,只好紧紧抱着聂远壮胆。

  那场是讲述聂远演的健身教练教嘉欣玩攀山,而从未接触过攀山的嘉欣,便被要求由百尺外墙滑下。虽说有教练在旁,现场又做足安全措施,但嘉欣仍然吓到心慌:“想不到第一天拍戏就甘惊险,聂远抱着我从高高的攀岩台往下,速度不快但仍感到离心力,当时真的吓坏,只好死命抓着聂远强大的手臂壮胆。”

  问及嘉欣现实当中这一类肌肉男是否她的理想对像,她却坦言自己很贪心,最好是能够集合戏中十二位型男的优点而来,但她也欣赏聂远的身型以外的优点:“其实他除了身型好之外,也非常具备幽默感,也很细心,可是却未必是我的对想对象。我很贪心的,最好能够集合十二个男主角的优点吧!”

  至于聂远打趣自称在戏中只是绿叶,与一众男演员衬托林嘉欣:“我是很想去看这部戏,因为有这幺多元素的东西掺杂在一起,而且有那幺多优秀的演员,林嘉欣也是很优秀的女演员,我们大家一起去充当这个绿叶,看我们这朵花红得多灿烂。”

  故事大纲:在《爱情左右》中,嘉欣面对着一个每个女性都会遇到的难题:她非常渴望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无奈却常常不能如意,尽管围绕在身边的男人很多,但想要在纷繁复杂的多种恋情中寻找到自己的真爱,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戏中嘉欣与当今国内最红的12位型男轮流谈情,包括古巨基(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邓超(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听歌 blog)苏有朋(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黄磊范伟(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及美少年张峻宁(林嘉欣《爱情左右》被吊百尺高空紧抱聂远壮胆 听歌 blog)等,有浪漫、有奇情、有讽刺、有可惜,每一个男孩都有值得欣赏的地方,却总是有着令人无法原谅的瑕疵,要在十二种截然不同的爱情感觉中选中最适合自己的一种,真叫人头痛呢!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