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复出拍戏约徐克密谈 周迅偕男友大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林青霞复出拍戏约徐克密谈周迅偕男友大秀甜蜜

2009年1月5日,香港,林青霞相约老友在湾仔某日本料理吃饭。林青霞围着颈巾步出店铺。

林青霞复出拍戏约徐克密谈周迅偕男友大秀甜蜜

周迅开心携男友出现

林青霞复出拍戏约徐克密谈周迅偕男友大秀甜蜜

请在场媒体吃消夜

林青霞复出拍戏约徐克密谈周迅偕男友大秀甜蜜

徐克现身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5日)林青霞相约老友徐克、施南生、周迅(听歌)以及男友李大齐在香港湾仔某日本料理吃饭。特意带上男友来港的周迅心情大好,在媒体面前与男友不避嫌的拖手和拥抱,而留守到最后才离开饭店的青霞还请在场媒体吃消夜,非常有心。

  最近有意透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成为香港人的周迅,前晚见她与男友李大齐在湾仔出现,与徐克夫妇和近日密谋复出拍王家卫新戏的林青霞在星街的“六角”日本料理吃饭。他们一行5人在料理店内言谈甚欢,到凌晨1点多才离开。由于门外聚集了一批媒体的记者,店内的职员也十分醒目,不时为青霞等人到门外打探消息。

  最后徐克一马当先走出店铺,见到媒体说:“Hello!”,并走到各媒体记者的身边攀谈,接着李大齐就拖着周迅出来。同样戴上黑框眼镜的周迅,看到在场媒体显得十分开心,全程保持笑容,还不避嫌的与男友手拖手离开。上车后,两人态度亲昵和不时拥抱,开车前还向大家挥手说再见。而施南生也跟着出来,与徐克送别周迅和李大齐后,两人就双双的驱离开,没有等候林青霞。

  请在场媒体吃消夜

  不久,戴着皮草围巾的林霞离开料理店,见到媒体后,虽然没有停下来做访问,却保持笑容上车离开。当媒体记者们想离开时,料理店内的职员就截住大家,表示青霞特别“下单”美味寿司给大家做消夜,相信是青霞知道记者们冒冷在门外等候,特别送上心意来慰劳。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