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点评团6日为《非诚勿扰》最新打分77.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点评团6日为《非诚勿扰》最新打分77.8

《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7.8

    新浪影视点评团29日《非诚勿扰》最新打分76.7

  新浪影视点评团25日《非诚勿扰》最新打分出炉

  新浪影视点评团22日为《非诚勿扰》打分78.6分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8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首批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分

  新浪娱乐讯 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等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成为第一部接受点评团打分的电影。截止1月6日晚19点,共有820名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出了百分制78.6分的平均分数。

  连冯小刚和华谊兄弟都没想到,《非诚勿扰》票房居然能突破3亿!这对中国电影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中国终于有一部不是大制作也能卖到巨额票房的电影了。若“大片时代”就此落幕,中国电影市场则又迈向成熟了一步。而《非诚勿扰》的成功自然也全赖观众的力捧,最新接受新浪娱乐调查的部分观众表示,这部最新贺岁喜剧的确存在制作粗糙、剧情简单甚至广告太多的问题,但冯小刚充满感情的投入让《非诚勿扰》充满真诚,再加上经典的冯氏幽默,足以让人认同这是一部适合在节日期间观看的贺岁佳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