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新娘》情人节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44  京华时报
《完美新娘》情人节上映(图)

《完美新娘》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前天,新影联院线透露,讲述丑女兼“剩女”杜蕾思百折不挠嫁给白马王子的电影《完美新娘》将于2月14日上映。

  《完美新娘》是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优秀剧本,于去年拍摄完成。百花影后郭柯宇在片中一改往日温柔娴静的形象,不惜搞怪扮丑,塑造了一个长相平庸、身材臃肿的“剩女”杜蕾思。杜蕾思无财无貌,为了在30岁以前将自己嫁出去,只好厚着脸皮主动出击,向帅哥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受尽白眼,出尽洋相。最终她赢得爱情,成功走入婚姻的殿堂,变身“完美新娘”。

  第一次扮演丑女的郭柯宇,为了扮丑可以说挖空心思,不但化妆时在脸上作了不少手脚,还在肥大的外衣里套上多件内衣,以达到身材臃肿的视觉效果。她说:“除了丑陋一点,矮胖一点,贫穷一点,杜蕾思没有其他劣势。她生性乐观,心地善良,天真、可爱、坚强。这个人物让我特别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完美新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