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6:04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甄子丹贺吴君如黄百鸣百年好合,被剧组笑封“滑表”影帝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最出乎大家意料的,应该是贺岁档火爆大荧幕的甄子丹(《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blog)了,这位没李连杰(《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blog)帅,没成龙(《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听歌 blog)幽默,一直被冠以武行“老三”,时年46岁的他,终于在2008年凭《画皮》、凭《叶问》,让我们看到了这位演员的潜力。

  据说甄子丹客串《画皮》中那个搞笑的捉妖人角色,是源于周星驰(《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跟黄百鸣的一次闲聊。周星驰说,他觉得甄子丹可以演喜剧,当时黄百鸣吃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我很能理解他的反应。冲着对周星驰的信任,黄百鸣决定在《画皮》中试试甄子丹,结果他竟然成了该片中最受欢迎的角色。

  而正是凭《画皮》的愉快合作,黄百鸣才决定让他出演《叶问》。也正是由于这部片子的成功,让甄子丹成为今年贺岁档最有冲力的一匹黑马,而这匹黑马的影响甚至超越了葛优黎明(听歌)章子怡(《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成为了年终贺岁档最大的赢家。

  甄子丹今时的成功不得不提黄百鸣,正是因为黄百鸣的火眼金星,让蛰伏了这么多年的他一炮而红,而这位大器晚成的巨星,也将凭这部《叶问》角逐金像奖,同时身为制作人的黄百鸣,对《叶问》对甄子丹也是信心百倍。

  同时身兼《家有喜事2009》出品人的黄百鸣,自然也不会放过让甄子丹在这部经典喜剧中亮相的机会,虽然片中已经汇集了超强的明星阵容,古天乐(《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听歌 blog)吴君如郑中基(听歌)姚晨(《家有喜事2009》甄子丹获“华表”殊荣(附图) blog)郭涛(听歌 blog)都要爆笑表演,已经会让观众笑的前仰后翻。但新一代甄功夫也甘愿锦上添花。在影片结尾处,甄子丹现身吴君如、黄百鸣的婚礼,无一句台词仅握手道喜,在镜头中一滑而过,因为出镜的时间实在太短,被剧组笑封华表影帝,但此华表非彼华表,更贴切应该称之为“滑表”影帝。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