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过3亿 MIUMIU庆功会掩饰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过3亿MIUMIU庆功会掩饰好身材

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MIUMIU

《非诚勿扰》过3亿MIUMIU庆功会掩饰好身材

冯远征与MIUMIU巩新亮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昨晚已经取得过3亿的票房,为此华谊兄弟传媒特地举行庆功答谢会,各界领导和剧组主创(除舒淇(《非诚勿扰》过3亿MIUMIU庆功会掩饰好身材)外)纷纷上台表示祝贺,华谊力捧新人MIUMIU巩新亮作为主创第一个揭开谜底数字,身材惹火的她以一袭黑色短款小礼裙低调亮相,席间一直面对镜头甜美微笑,掩饰过的好身材让人更感神秘。

  MIUMIU巩新亮因为在影片中扮演范伟(《非诚勿扰》过3亿MIUMIU庆功会掩饰好身材)身边身材惹火的秘书,出场不到30秒却成为本片一大亮点,在华谊传媒的成功运作下,冯女郎MIUMIU巩新亮迅速走红,性感是她的致命武器,惹火身材引得无数无注目光,此次庆功会上掩饰魔鬼身材只露出天使面孔的微笑,与同是“冯女郎”的冯远征大抢风头。

  据悉,至庆功会结束时止,冯小刚已经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位个人作品票房破10亿的电影导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