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英雄雨来》获好评 小成本影片不负众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13  新浪娱乐
《小英雄雨来》获好评小成本影片不负众望(图)

《小英雄雨来》中的小雨来

《小英雄雨来》获好评小成本影片不负众望(图)

《小英雄雨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英雄雨来》自1月5号上映以来,迅速得到“雨来一族”的认可和追捧,看过影片的人对该片评价都颇高,认为这是一部适合少年儿童朋友们观看的好电影。

  电影《小英雄雨来》改编自管桦先生的同名小说《小英雄雨来》,影片打破了传统抗日题材影片的模式,减少了残酷血腥的战争场面,增添了更具当代电影特点的喜剧成分,通过小英雄和敌人斗智斗勇的过程,展现人性的美好。片中新颖劲爆的道具、时尚动感的音乐和轻松幽默的情节在寒冷的冬日迅速掀起热潮。整部剧想表现的其实就是孩子的智慧、单纯、善良、淘气等天性,影片生动、逼真、有趣的表现手法也更易于少年儿童对影片的观赏和理解。

  影片投资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董事长韩骏(blo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来还担心小成本小制作的影片会在国内外大片的夹缝中无法生存,现在看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影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唤起了人们对往事的回忆和对英雄的崇拜。denglulu/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英雄雨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