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古装亮相《水浒人物之顾大嫂》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9:10  新浪娱乐
徐德亮古装亮相《水浒人物之顾大嫂》片场(图)

徐德亮在片场

徐德亮古装亮相《水浒人物之顾大嫂》片场(图)

片场太冷,徐德亮入戏太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德亮亮相在《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片场。徐德亮在“顾大嫂”影片中饰演的是个皇宫里的大太监角色,整个剧情都是围绕着他随身携带的一块价值连城的玉石被李易祥饰演的小偷“老和”偷走后展开的。

  有媒体戏称“顾大嫂”是古装版的“疯狂的石头”,而作为“石头”主人,他三番五次的下“民间”追查宝贝的下落,与民间的小市民们有着有理说不清却必须要说清的情节,这各种差距的对比中的笑料也是频频抖出。不过看惯了德云社剧场里的油腔滑调、出口成章的徐德亮,又看到他的如此装扮不禁让人会想,徐德亮将如何将他的幽默特性发挥到太监这个的角色上?

  如今最当红之一的多栖明星郭德纲在“水浒人物谱”之“扈三娘”中就曾饰演过“矮脚虎王英”的角色,而郭德纲与徐德亮这对在相声界里闹的沸沸扬扬的冤家,看样子又转移到影视圈里继续上演“同行”之间的较量。

  至于徐德亮的演技如何,只能请观众待影片上映后自己亮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