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娘大战》首映 两美相遇明笑暗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娘大战》首映两美相遇明笑暗斗
笑得开心

《新娘大战》首映两美相遇明笑暗斗
斗得激烈

  5日、6日,安妮·海瑟薇凯特·哈德森双双亮相新片《新娘大战》在美国不同城市的首映式。片中,两美女成了水火不容的敌人,为了结婚场地大打出手。在现实中,每次二人同时出席宣传活动,都似乎在着装上煞费苦心,试图盖过对方的风头。

  人鱼裙VS黑制服

  5日,在《新娘大战》纽约的首映式上,一向以性感装束出镜的海瑟薇出其不意地选择了一身黑色中性服装,宛如铁路制服,而凯特·哈德森则以美人鱼式的靓丽裙装现身,一个标致中性,一个温婉纯美。

  而两大美女狭路相逢,被放一起评比自然是无法避免的。当日,两人在现场虽然时常相拥大笑,但此前很少以中性形象示人的海瑟薇,此次确大变性情,无疑是为了出奇制胜,打败去年曾被美国媒体评为“最美丽的女人”的凯特·哈德森。

  而6日首映礼上,最吸引眼球的是几位到场的重量级男嘉宾,他们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西恩·潘等。而设计师Vera Wang也出现在6日的首映礼上。

  凯特·哈德森首当制片

  据悉,新片《新娘大战》是由凯特·哈德森自制自演,首次当制片,凯特终于了解了幕后工作的辛苦,从挑剧本、选角及预算控制,全都轻视不得,大小事都要亲自张罗,让她疲倦致极。

  由于此片中有大量女主角穿着婚纱的镜头,美丽的婚纱自然不可少。所以,凯特·哈德森找来著名的婚纱设计师Vera Wang亲自打造高档婚纱,搭配蒂芙尼珠宝,呈现奢华风情。

  据悉,此片讲述了相约要在纽约举办婚礼的好姐妹,却因约了同一家饭店、婚期撞在一块而产生矛盾。为了抢得她们各自的梦幻婚礼场地,两人大打出手。

  电影将于9日在美国上映,成为2009年美国上映的第一部浪漫喜剧片。

  (戴雨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