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首日上座率七成 大部分观众表示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赤壁》下首日上座率七成大部分观众表示认可)》(下)于1月7日正式公映。当晚,新浪娱乐来到新世纪影院对已看过影片的观众进行随机调查,大部分观众认为与上集相比,下集的内容更精彩,台词虽仍有笑点但能接受。影院工作人员告诉新浪娱乐,《赤壁》(下)上映首日,上座率基本达到七成,已经达到了他们的预期。

  1月7日是《赤壁》(下)公映的第一天,当晚,新浪娱乐来到位于北京王府井的新世纪影院对观众进行随机调查。当时已是晚上九点多,影院里还有不少等待入场的观众,他们大部分是来观看《赤壁》(下)的,售票处也有不少观众在排队买票。

  在新浪娱乐调查的观众中,大部分观众对《赤壁》(下)表示肯定,他们认为由于真正精彩的故事,如借东风、草船借箭等都是集中在这一集,所以和上集相比,下集的节奏更紧凑、战争场面更宏大、可看性也更强。

  《赤壁》(上)公映时,部分搞笑的台词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而不少观众反映,下集台词也有不少搞笑之处,不过由于已经有了上集的铺垫,所以下集看来更容易接受,演员方面也是如此。下集中林志玲(《赤壁》下首日上座率七成大部分观众表示认可 blog)有了一个配音演员,观众表示这个配音找得不错,不会让人有出戏的感觉。

  新世纪影院工作人员告诉新浪娱乐,《赤壁》(下)虽然是第一天公映,并且圣诞档、元旦档已经结束,但是前来购票看电影的观众并不在少数,当天已安排的几个场次上座率都能达到六七成,可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预计在接下来的首周末会出现场场爆满的盛况。 KL/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