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 伟玲亲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8:38  新浪娱乐
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

林志玲全程站在伟仔身旁,抢尽风头

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

林志玲露出玉背

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

伟仔嘉玲大方任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6日,林志玲(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 blog)赵薇(听歌)到香港出席电影《赤壁(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 决战天下》首映礼。志玲身穿大露背装到场,在台上不时与梁朝伟(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 听歌)站在台正中,祝酒时又主动与嘉宾碰杯。相反赵薇则站在台边,表现低调,风头被盖。

  林志玲、赵薇、梁朝伟、张震张丰毅,前晚出席电影首映礼。志玲悉心打扮到场,身穿品牌Versace 2009春夏装的白色大露背无肩晚装现身,露出香肩玉背成为全场焦点,围观市民也不禁欢呼雀跃。

  活动期间,林志玲全程站在伟仔身旁,祝酒时又与其他宾客碰杯,抢尽风头。相反同场的赵薇则在台边位置,较为低调。而伟仔全晚心情不错,笑容满面,原来太太刘嘉玲(听歌)默默地在台下支持。嘉玲身穿黑色晚装,外配以一件皮草披肩,显得雍容华贵。二人牵手离开会场,还大方停步合照。

  嘉宾方面,陈雅伦最突出,以一件性感低胸装出席,她觉得志玲“很美”,至于梁朝伟则多年前曾在电视台合作过。她表示稍后将两地穿梭,会出席内地的春节晚会和参加舞林盛典活动,又要到台湾参与综艺节目。

  身材同样出众的李曼(blog)筠,也不吝啬地同以低胸到场,丰满上围尽现,她否认刻意性感打扮来火并林志玲:“当然不是啦!她很有吸引力(听歌),又有女人味,声音和身材都很好,很讨人喜欢,我也很羡慕。”另外,白韵琴到场即揶揄倪震说:“他结婚被章子怡(林志玲出席《赤壁》香港首映伟玲亲密亮相)抢光了风头,他还不出来抢别人的吗?”其他宾客还有林燕妮、杨受成夫妇、梁锦松和伏明霞等。

  前晚首映的电影《赤壁 决战天下》,剧中一场“火烧连环船”重头戏十分令人瞩目,火焰场面浩大震撼。除打仗和战斗的戏份外,也不乏爱情、亲情和友情的场面,包括志玲饰演的小乔为协助周瑜,竟怀着身孕冒险走到死敌曹操的军营以分散敌方注意力;赵薇女扮男装走入敌方军营做“间谍”,又穿肚兜露小蛮腰在银幕出现。(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