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曝《赤壁》雷人台词 自称老了接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15  新民网
张丰毅曝《赤壁》雷人台词自称老了接受不了

《赤壁》中曹操扮演者张丰毅

  1月7日下午14时,赤壁(张丰毅曝《赤壁》雷人台词自称老了接受不了)下》在全国上映。与上映同时,《赤壁》剧组部分主创来沪做宣传。曹操的扮演者张丰毅向记者表示,虽然《赤壁下》的台词有些说起来仍很不舒服,但已经比上集好很多。

  张丰毅表示,自己觉得最现代化的台词是关羽最后说的一句“你过时了”。他还曝料,有一段雷人对白已被导演删掉,“刘备:通通给我跪下。曹操:刘皇叔,你的草鞋崩了。刘备:你有你的权利,我们也有我们生存的自由”。张丰毅说:“可能我年纪大了,说起来总觉得不舒服。编剧是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跟我们讨论《三国》,一看就是看动漫《三国》长大的,所以台词才会那么雷人。”

  不过,张丰毅也表示,当初坚持要改“你过时了”这句台词,但他说给朋友听的时候,朋友很喜欢,说很幽默,就冲这句台词也会去看这部电影。张丰毅立刻改变了想法。“我发现,中国观众也是需要这样的幽默的。”(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